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手機不見了!

晚上,收店後剛踏進家門,便接到老爸的來電問說,我的手機是不是不見了,翻翻我的腰包,發現手機真的不見了!
『阿打電話來就說撿到你的手機!』老爸說著
『叫你去什麼回收場19號拿!我想說是詐騙集團就不太理他!掛了他電話!』老爸又說著
『.............』-_-""""

仔細想想手機是什麼時候弄掉的,完全沒有印象,平常總是丟三忘四的,這次連手機都掉了,回撥電話後,對方把我的手機關機了,既然關了機就不用擔心被盜打的問題,心情也落得輕鬆!
『既然被有心人撿到,就等他再聯絡一次好了!』
『你的卡片不是有設定開機密碼?』老婆問著
『.............』-_-""""


對方關了機,也就沒有辦法再開機了,哪來的再連絡勒?突然間有點失望,但是心情卻是異常平靜.......
『....手機不見了,我的生活或許會過得比較平靜喔!』腦袋瓜中突然閃過的想法
『算了,不見了就不要拿手機了,也可以落得輕鬆!』偶說著

『最好是!弄掉了還說這種話!@#!@$!@$!@$#!!!』老婆

無心的說法換來了老婆的責罵!看來只有主動出擊了,依照老爸講的訊息打電話到清潔隊去調查!

『對方可能是公務人員,會有什麼辦事效率?更何況現在都晚上八點多了,早就下班了!』我提出了疑問
果真是公務人員,對於我手機遺失的事情,對方一點都不急,講了一堆廢話,繞了好大一圈後,不好意思現在是週末喔,星期一再幫你詢問,請再來電!

我的腦袋瓜中還是再思考著沒有手機我應該還能過生活吧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寫的很好喔,teva有自己的見解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