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慢就讓它慢吧!

今天風向是逆風,騎起單車來顯得比較吃力點,心中滴咕著會比平常日晚點到公司吧!但是慢就讓它慢吧!我有的是時間,至少今天有風!換檔到比以往較輕的檔數踩著,依舊朝著公司的方向出發!

桃園萬壽路是連接台北跟桃園的重要道路,因為公司正在這條路上,所以這條路是我每天必經的路,當然現在是暑假,好像也是個不成文的規定,大家都選在暑假的時候環台,常常一週內都可以碰到數個全副武裝的車友。

從桃園往台北方向的話是遇到下坡,到了萬壽路上的7-11後算是我最高興的時刻,因為接著只要滑到公司就好了,每每下滑,總會讓人想起武嶺上的空氣,在這個路段那熟悉的感覺會特別的親切,今天遇到了兩位全副武裝的車友,在遠處便瞧見了,兩人辛苦的往上踏著,我則悠哉的往下滑著,交會的時候招了手,打了聲招呼,感覺出他們是高興,我心中想著『嘿!朋友,祝你們一路順風!』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