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老公的玫瑰花------無價

今年情人節很難得的收到老公送的玫瑰花,為什麼說難得呢?從兩人交往開始到現在結婚快四年,這是我第二次收到花。

剛認識的時候,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老公太條直,我說我很實際,不要送我花也不要送我昂貴的禮物,結果我還真的從未收過老公的花,最後連求婚都沒有,我就自己說要嫁給他,因為是自己說的嘛~也不好意思再要求,而且也不想老公多花錢,幸好老公平日的溫柔體貼倒也彌補了這塊的不足。

直到有一次,老公的好同學,要我們幫他上演求婚的戲碼,橋段包括幫他在河濱公園違法放煙火,讓坐在美麗華摩天輪上的女友欣賞,之後再抱一大束花跟禮物到餐廳讓女友點頭答應......,看到別人精心策劃這一切,忽然覺得自己好不值喔~在餐廳裡,我竟然當著老公好同學跟女友的面前,眼淚撲簌撲簌的一直掉,那年的情人節,我收到老公第一次送我的花。

暌違了許久,今年老公大概又忽然想到,買了一個85度C的蛋糕跟1朵玫瑰花要幫我過情人節,我還虧他說是買蛋糕送玫瑰花呢?還是公司發玫瑰花啊?不然怎麼這麼好?回家小姑看到我手上的花,也問老公說:「哥~你這花不會是跟同事借來送三嫂的吧?你同事還在樓下等吧?」還真是知兄莫若妹啊!一箭就命中紅心。


不過能收到老公送的花,我超開心的,我興奮地跟我們家小麻糬說:「爸比送媽咪花ㄟ,媽咪好高興喔!」情人節那天晚上,不管去吃飯還是買東西,我都堅持要把花拿在手上,連大樓管理員都說我看起來好幸福喔! 擁有一個能把妻子放在心上的丈夫,勝過家財萬貫,我真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。 ^_^

女人果真是水做的,也是感情的動物,天下的男人們,記得偶爾買朵花送給最心愛的太太,小小的心意,換來的幸福感──無價,所以不要吝惜表達你的愛意喔!

3 意見:

梨敏 提到...

情人節那天,我第三次收到蕭大熊送得玫瑰花,一朵要價100元,現場我就跟蕭大熊說,拿來買乖乖可以買5包ㄟ~~~哈哈

阿修 提到...

投"乖乖"一票!!

培小玲 提到...

我要吃波卡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