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跑吧?夢想?

牽了小斑馬,踏出了公司,緩緩的滑了下坡,前方的路口鑽出了一個車友,瞧見了是台黑白相間的車款.....
『嘿!小斑馬,跟你同一款的喔!是你的兄弟喔!』^_^
『恩恩!我看到了!』小斑馬

車身上看了濺上乾掉的泥土,後架上吊了兩個疲憊的馬鞍袋及一個看起來髒髒的睡袋,車上的人穿著一件黑色的車褲跟黑色的汗衫,整個人曬的活生生就像小黑人的膚色一般.....
『應該是去環台的車友吧!』偶趕緊跟了上去...
『嘿!小斑馬你的同梯已經跑完台灣了勒!』心中冒出了一股衝動
『小斑馬你甚麼時候想去跑跑阿!』我問
『烏拉拉阿拉!!!』小斑馬嘶吼著!


前方的紅綠燈,小黑人停了下來,我趕緊跟了上了停在一旁....
『你好!你是去環台嗎?』偶問
『恩!現在要回家了!』小黑人
『哇!你騎了多少天阿!』
『我順時間環台,今天是第十三天了!』
『真棒!你曬的真黑!』
『在西部曬的,太陽很大!』小黑人秀了秀發黑的手臂
『有這麼多時間能去!』
『對阿!我趁今年大三的暑假去!』
『我現在是上班族,也計畫找一個長假去!』
『有年假吧!可以排粉長的假吧!』
『上班粉難!』偶講

綠燈亮了,小黑人就住在前面,道別後小黑人就轉進了小巷弄內。
『上班粉難!』這是我講的話,但真的有這麼難嗎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