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南投埔里.眉溪曉莊



從台客練習曲中得知有這麼的一個曉莊,在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,他們是這麼愜意的過著生活,讓我心聲嚮往,想要離開都市,到這個地方,享受失落已久的生活!



很高興能跟吳老師還有彭先生聊天,從這美麗的曉莊透露出他們的用心,深入對這塊土地的了解,經過他們的雙手,這一磚一瓦,一草一木慢慢的形成,我享受在這裡的時間,吳老生跟彭先生的生活熱情,也更讓人喜歡上這裡!



忘掉都市的煩悶,放掉煩人的工作,好好享受生活吧!



座落於大自然中,身處於山水田野間,唯一讓我想做的事情就是放空吧!



放空很簡單,找個地方,或坐或躺,看著藍天,欣賞身旁的花草景物,聆聽蟲鳴鳥叫…
你會發現生活就該如此!


感謝吳老師跟彭先生的熱情!感謝這美麗的地方!感謝那美好的早餐!



1 意見:

verni 提到...

沒錯,生活不就該如此嗎?每次回到埔里我的家鄉,我的心裏都有這樣的想法。或許哪天真的回到這個我長大的小鎮長住也不一定呢!